晴時多雲

新光銀推OU數位存戶 1個帳戶深入食衣住行

2020/11/27 17:38

新光金參與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並由新光金控資訊長章光祖(左起)、新光銀行總經理謝長融、新光金控總經理吳欣儒、新光人壽總經理黃敏義、新光人壽資訊長林國彬出席。(新光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新光金持續推出新型態金融服務,旗下新光銀除提升行動銀行App介面設計,依據客戶屬性及需求,今年特別推出「OU數位存款帳戶」及「OU數位證券帳戶」2種不同的商品,迎戰純網銀來勢洶洶挑戰。新光銀行總經理謝長融表示,5G時代的來臨,能否因應5G高速下載、低延遲的特性超前部署,將是數位場域的致勝關鍵。

新光金今天參展「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結合子公司新光人壽、新光銀行共同以「活力新光,樂齡未來」為主題參展,結合運動健身、長照樂齡等議題,提供客戶更多新型態且具有溫度的智慧金融體驗。

其中,新光銀秉持「貼近生活,為客著想」的價值主張,致力於從消費體驗的角度出發,提供更元善且多元的金融服務,今年特別推出「OU數位存款帳戶」及「OU數位證券帳戶」2種不同的商品,目前申辦可享價值6000元的大禮包及現金回饋等多項好康。

謝長融表示,希望可以透過一帳戶、一信用卡,除搞定民眾儲蓄、投資、繳費等需求,還可以再深入民眾食衣住行,推出6000元開戶大禮包,合作廠商包括LINE Pay Money、CATCHPLAY、中華電信MOD、KKBOX、肯德基、Pizza Hut、Can Lead。

他認為表示,5G時代來臨,消費者對於數位環境的要求越趨嚴格,在數位金融工具上更期待能有不同於以往的體驗,能否因應5G高速下載、低延遲的特性超前部署,將是數位場域的致勝關鍵。

他強調,近年來歐美各國新創企業或是亞洲新興金融品牌,皆嘗試設計3D動態的使用者介面與消費者互動,因應此趨勢,新光銀行針對OU數位存款帳戶的設計,特別打造3D的體驗情境,在操作介面與金融場景的微互動上,皆有細膩的呈現。

新光人壽則從客戶體驗出發,推出的LINE官方帳號為壽險業界首家運用各式API串接客戶與公司系統,提供個人化保險通知及各類服務,更創新推出集點平台「我的SK點數」;新壽亦首創成立新型態的保險體驗店「人生設計所」,透過動畫及互動進行生涯規劃,讓民眾進一步了解人生藍圖規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