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傳起火疑慮 南韓召回現代、KIA等車款計數萬輛

2020/11/26 14:23

召回名單之一的現代汽車SUV Tucson。(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土交通部昨日再宣布數款有起火疑慮的車款,將召回現代汽車(Hyundai)的SUV Tucson、起亞(KIA)的Stinger和通用韓國(GM Korea)的Bolt。

韓媒《Business Korea》報導,該部稱將召回共51583輛Tucson和Stinger,因這2款的電子控制液壓系統可能出現內部短路並導致起火。而Bolt為電動車款,召回原因是電池過度充電可能會起火,緊急措施暫時將充電量上限設為90%,待確認起火確切原因後再決定進一步行動。

此外,通用韓國的Malibu因引擎控制單元(ECU)軟體瑕疵,低轉或倒車時可能熄火,將召回全新的15078輛。

除上述車款,雷諾三星(Renault Samsung Motors)的SM3 Ph2則因扭力不足,可能在空調低速運轉、反覆上下坡行駛時引擎熄火,將召回81417台。

而現代汽車的電動車款「Kona Electric」10月時報出頻傳起火事故,全球遂召回數萬輛調查,初步認為電池是起火原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