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ikTok又續命 交易期限美政府再延長7天

2020/11/26 07:01

TikTok再獲美政府7天寬限。(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政府先前大動作迫使北京字節跳動拋售TikTok在美業務,期限原先在14日截止,川普政府給予15天寬限期,如今時限再到,美政府又決定給予7天展延。

《路透》報導,川普在8月14日下令TikTok得在90天內出售美國業務,接連兩次的延期將期限推至12月4日。字節跳動在文件中強調,在美國政府的壓力下,公司已和沃爾瑪、甲骨文商談數月,就轉移TikTok在美資產至新實體做最後協商。

美國財政部指出,展延的原因是為了要檢視近期收到的修改方案。TikTok則不願就文件以外的資訊進一步回應。

美國政府對TikTok祭出數項禁令,卻陸續遭法院駁回,包括商務部原先要在9月27日禁止蘋果、Google商店讓TikTok在美國上架,結果遭法院阻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