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肺疫苗贏家有哪些?克萊默:這些股可逢低買進

2020/11/24 09:57

各大藥廠開發的武漢肺炎疫苗陸續傳出正向消息,《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週一也列出「回歸正常」行情該買的股票清單。(美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各大藥廠開發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陸續傳出正向消息,股市一片樂觀,《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週一也列出「回歸正常」行情該買的股票清單。

報導,克萊默表示投資人應該在這些「疫苗贏家」出現弱勢時立刻買進。如航太股的波音、通用電氣、Honeywell、西南航空、聯合航空;零售股的梅西百貨、美國鷹牌服飾、GAP、Levi Strauss(Levi's)、雅詩蘭黛、目標百貨;旅遊股的迪士尼和皇家加勒比、挪威郵輪、嘉年華郵輪;能源股的雪弗龍、先鋒自然資源;汽車股的通用汽車、特斯拉、伊利諾工具、杜邦、恩智浦半導體;金融的Visa、萬事達卡、美國運通。

除此之外克萊默也推薦一些餐飲股和疫苗分配公司。「我會挑前述的幾家公司,並趁市場傳出意外壞消息時趕快增持。相反地,那些專買宅經濟概股的人會遭受重擊,但還是有機會在未來補進疫苗贏家。」

本月已有3家知名藥廠發布武漢肺炎疫苗消息,包括輝瑞(Pfizer)、莫德納(Moderna)、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疫苗效力在不同情況下皆可達90%或以上。美股週一亦開紅盤,道瓊工業指數收漲1.12%、費城半導體指數收漲1.5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