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正祺、蕭美琴前進白宮? 合影地點藏玄機

2020/11/21 16:52

經濟部臉書證實經濟部次長陳正祺與駐美大使蕭美琴拜訪美方官員,討論強化台美經濟關係。(經濟部臉書)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在20日晚間登場,我國由經濟部次長陳正祺率團赴美參與實體會議,並由駐美代表蕭美琴與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藍鶯於開幕式中簽署備忘錄(MOU);經濟部臉書發文證實,陳正祺此行訪美與蕭美琴共同拜會美方官員,而兩人合影之處就是緊鄰白宮的艾森豪行政辦公大樓。

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未來預計每年召開,且輪流在華府與台北舉辦,不會因為政黨輪替而有所影響。

而陳正祺在首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後也舉行記者會,媒體關注陳正祺此行是否有與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接觸,他證實有與USTR溝通,內容不便向外說明,僅說一切愉快、順利。

經濟部臉書稍早也貼出陳正祺此次訪美的其他行程,提到陳正祺與蕭美琴共同拜訪美方官員,討論如何強化台美經濟關係,並就區域經濟環境交換意見。

而兩人合影地點被認出是白宮附近,經濟部僅表示,此合影是拜會美方官員途中攝影,對於地點不多做說明,但經比對地點確實是緊鄰白宮的艾森豪行政辦公大樓(Eisenhower Executive Office Building)。

事實上陳正祺日前飛抵華府,首站就和美國財政部助理部長蘇騏(Mitchell Silk)視訊對談,針對未來到第三國投資基礎建設進行討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