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型開發商福音!蘋果明年起調降「蘋果稅」至15%

2020/11/19 16:11

蘋果將針對每年扣除稅收以後營收少於100萬美元(約新台幣 2878萬元)的小型企業採取降低抽成的措施。(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App Store因抽成高達30%的「蘋果稅」引發許多開發商不滿,日前知名《要塞英雄(Fortnite)》的遊戲開發商Epic Games甚至為此將蘋果一狀告上法院。現最新消息指出,鑒於全球經濟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戰,為幫助小型企業和開發商渡過難關,蘋果將針對每年扣除稅收以後營收少於100萬美元(約新台幣 2878萬元)的小型企業和開發商採取降低抽成的措施。

綜合媒體報導,蘋果18日在其官網宣佈1項新計劃,即將調降每年扣除稅收以後營收在100萬美元以下的小型企業和開發商的App Store佣金抽成,從現行的30%降至15%,而上述計畫將在2021年1月1日啟動。

上述計畫更詳細的資訊,蘋果也表示將在12月初公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