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料比特幣將漲至6.5萬美元!華爾街大咖籲「快買進」

2020/11/19 16:16

加密貨幣投資銀行「Galaxy Digital」創辦人諾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近期瘋狂飆漲,昨日更一度突破1.8萬美元大關,可望挑戰歷史新高。華爾街知名避險基金經理人、加密貨幣投資銀行「Galaxy Digital」創辦人諾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近日甚至預測,比特幣將飆漲至6.5萬美元,建議《權力遊戲》主演、英國女星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趕快買進。

《Market Insider》報導,關於是否該購買比特幣,梅西威廉斯近日在推特上進行了1項民意調查。結果諾沃格拉茨留言回應,由於「網路效應」(Network Effect),會有大量買家要買比特幣,但供應不足,故比特幣價格會突破2萬美元,並飆升至6.5萬美元,「所以是的,快買吧」。

今年10月,在PayPal宣佈允許用戶在其平台上買賣和持有比特幣後,比特幣開始瘋狂飆漲。自上月初以來,比特幣價格已上漲了70%。

諾沃格拉茨一直看好比特幣,他認為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熱衷於將比特幣加入他們的投資組合,比特幣的價格將繼續上漲。

儘管諾沃格拉茨建議梅西威廉斯買比特幣,但是更多的人表示不建議。截至18日,在超過90萬名回應梅西威廉斯民調的網友中,超過53%的人表示,不該投資比特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