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企業永續獎今公布 長榮航空獲TOP50永續企業獎肯定

2020/11/18 18:25

長榮航空於台灣企業永續學院主辦之「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頒獎典禮中,再次榮獲《企業永續報告類–運輸業白金獎》並首度獲頒《企業永續綜合績效類–台灣TOP50永續企業獎》,由經濟部常務次長林全能(左)頒獎,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右)代表領獎。(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2020年第十三屆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今頒獎,長榮航空再次榮獲企業永續報告類–運輸業白金獎,並首度獲頒企業永續綜合績效類–台灣TOP50永續企業獎的殊榮,由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領獎。

孫嘉明表示,長榮航空永續發展藍圖圍繞著公司「安全、服務、永續」的核心價值,不斷地以紀律來落實飛航安全,以真誠來做好服務,以創新來成就永續。

孫嘉明指出,即使今年全球航空業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衝擊,長榮航空仍秉持「世界在變,安全不變,疫情再難,克服困難」的原則,擬定策略、調整態度、落實行動,以厚植企業韌性,持續創造投資人、員工、社會大眾及利害關係人最大的利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長榮航空首次獲頒的《企業永續綜合績效類–台灣TOP50永續企業獎》共計有80家企業參獎,評選要項包括環境永續(Environmental)、社會共融(Social)與公司治理(Governance)等三大面向衡量企業永續經營的能力,並首度選出製造業及服務業十大典範企業。評選經過三階段審查,由486位志工評審員進行初選、18位核心委員複選,決選分別由8位製造業組與10位服務業組的核心委員審查。

長榮航空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自2015年參賽以來,每年均獲得獎項肯定,今年面臨武漢肺炎疫情,長榮航空調整策略,精進公司治理,以提升貨運運能、推出類出國專案航班,舉辦機長、空服員、空廚3大航空職人體驗營等多項方案因應,除了持續傳遞長榮航空飛安、服務的價值與精神外,也充分運用人力及各項機具設備,為企業永續經營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