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出售榮耀手機有利出貨?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正在了解中

2020/11/18 11:08

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今日出席全球企業永續獎頒獎典禮。(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中國華為出售旗下榮耀手機品牌自救,外界猜測台灣IC設計廠聯發科(2454)可望出貨給榮耀手機,對此,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表示,對於能否出貨給榮耀,由於華為剛宣布這項消息,聯發科正在了解中,尚不確定後續發展。

至於高通拿到出貨4G給華為的許可,蔡力行認為,最重要的是智慧型手機的需求和發展,今年因疫情使得手機市場下滑,但聯發科今年在4G和5G表現可圈可點,明年經濟展望不錯,智慧型手機需求一定會回升,不論是4G還5G都不錯,5G今年剛推出,明年將進入高速成長,聯發科在5G技術、產品廣度與競爭力都相當不錯,只要市場在,一點都不擔心成長,聯發科有極強的競爭能力。

對於拜登當選美國總統,有關美中關係的發展,蔡力行強調,企業就是努力工作,遵守所有的法規,不論哪位政治人物當選,聯發科在規範下好好發展企業,為員工、股東謀福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