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樂福換購戰開跑 改打英國名人最愛的時尚配件包

2020/11/17 16:06

家樂福專屬會員的紅利點數換購活動明(18)日開跑,這次不換鍋,改打英國品牌KANGOL配件包,備足2萬2000個KANGOL包,預計將掀起換購風潮。(圖由家樂福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家樂福專屬會員的紅利點數換購活動明(18)日開跑,這次不換鍋,改打英國潮牌KANGOL配件包,備足2萬2000個KANGOL包,預計將掀起換購風潮。

家樂福表示,11月18至2021年1月12日止將引進8款KANGOL包換購,這次可說是最輕鬆的1次換購活動,分為1萬點、1萬5000點、3萬點紅利點數兌換門檻,1萬點就有5款KANGOL包可加價購得,加價購金額落在499~999元間。

家樂福表示,百搭的KANGOL包以鮮明的袋鼠為品牌標記,由Jacques Spreiregen在1938年創立的英國配件品牌,深受時尚潮流人士與明星的愛戴,包含黛安娜王妃、披頭四樂團等,近年更因歐美及韓國網紅名人加持,已成為潮流必備單品。

家樂福看準這波潮流風潮,跳脫以往換購餐具思維,導向更年輕化商品,並且響應國旅盛行,推出休閒時尚配件包款。

家樂福指出,每年年底可說是家樂福會員紅利點數折抵使用的高峰期,為讓家樂福會員換個過癮,特別拉低紅利點數換購門檻,最低1萬點就可加價購得。

12月31日前透過分享家樂福APP我的分享碼,成功邀請1位好友,下載並開通家樂福錢包立馬可賺6000點紅利點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