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繼續向外拓點!誠品董座吳旻潔:馬國吉隆坡2022開幕

2020/11/17 14:19

繼續向外拓點!誠品董座吳旻潔表示,馬國吉隆坡2022開幕。(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繼去年9月與三井集團合作,在日本東京展店後,誠品董事長吳旻潔今(17)日再次宣布攜手YTL楊忠禮集團,預計2022年於馬來西亞吉隆坡拓點,繼續向海外拓展!

吳旻潔指出,楊忠禮是馬來西亞華僑第二代,是馬來西亞很重要的商業集團,長期支持文教事業,因此促成誠品邁出與東南亞跨文化交流的第一步,預計進駐武吉免登商圈The Starhill。

誠品分析,根據觀光局統計連續10年馬來西亞入境台灣旅客人次居東南亞之首。台灣人對馬來西亞並不陌生,且華人也是當地第二大族群,包括名導蔡明亮、國際影星楊紫瓊、金曲歌手梁靜茹、光良等都是紅遍華人社會的大馬之光。而台灣是全球繁體中文圖書出版重鎮,馬來西亞也位居台灣圖書出口國前五名,各類出版品深受當地華文讀者歡迎,也是誠品選擇馬來西亞設點的主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