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被疫苗打擊!Zoom股價盤前挫逾5% Netflix、亞馬遜均下跌

2020/11/16 21:26

美國生物公司莫德納(Moderna)今(16)宣稱,該公司疫苗的有效程度超越輝瑞,讓Zoom股價今盤前下跌超過5%。(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疫情讓科技股成為今年疫情下「宅經濟」的主要受益者,但在輝瑞(Pfizer)公司推出號稱可90%有效防感染的疫苗後,如遠距視訊軟體Zoom等「宅經濟」股也隨之大跌,美國生物公司莫德納(Moderna)今(16)更宣稱,該公司疫苗的有效程度超越輝瑞,讓Zoom股價今盤前又下跌超過5%,Netflix、亞馬遜和臉書也皆下跌。

在莫德納今公布,該公司疫苗預防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有效性超過輝瑞(Pfizer),達94.5%後,Zoom股價盤前隨之下跌超過5%、Netflix下跌超過1%、電商Shopify下跌超過2%、電腦週邊製造商羅技(Logitech)下跌逾3%,亞馬遜和臉書也同樣下跌。

相對的,郵輪股如嘉年華郵輪、皇家加勒比海郵輪公司的股價,皆在盤前上漲超過9%,挪威郵輪上漲超過11%。

此前Zoom執行長袁征的身價,已因輝瑞疫苗的好消息打擊Zoom股價,而蒸發51億美元(約1468億元新台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