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川普可罵」將拖累收視率 福斯記者:AT&T擬出售CNN

2020/11/15 21:12

福斯記者認為,川普卸任後,CNN的收視主力將不復見,母公司AT&T將會出售CNN。(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若無翻盤意外,拜登將在明年1月20日取代川普,就任下屆美國總統;《福斯財經網》(Fox Business)記者賈斯巴里諾(Charlie Gasparino)在自家節目中稱,CNN因為「無川普可罵」,將成為母公司AT&T的拖油瓶,因此AT&T將會考慮把CNN出售的可能性。

賈斯巴里諾表示,「討厭川普」的趨勢將要觸頂,隨著大選結果顯示,川普將在明年1月卸任美國總統,CNN將再也「無川普可罵」,其收視率勢必受到打擊,另一方面,AT&T現在財務狀況又不穩定,負債高達1500億美元,需要削減成本,況且CNN又不乏投資者。

賈斯巴里諾指的是日前《福斯財經網》引述匿名銀行家的報導,指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正在考慮收購CNN,擁有NBC、環球影業(Universal Studios)的康卡斯特(Comcast)據傳也是潛在買家之一。

賈斯巴里諾稱,此說法恐怕是真實的,賈斯巴里諾強調,他並不討厭CNN,事實上,CNN有許多優秀的記者,但是AT&T是1間把事情「搞砸」的公司,而且CNN與很多媒體一樣,都得面臨「討厭川普」的紅利已經觸頂的事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