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搭飛機怕染武漢肺炎?好市多開賣私人客機1年會員

2020/11/14 16:37

美國零售巨頭好市多。(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爆發後,各國紛紛祭出入境、旅行限制,民眾出遊意願也大減,航空業深受打擊。而美國零售巨頭好市多(Costco)沒有放過這一商機,推出1年期的私人飛機會員,但要價17499.99美元(約新台幣49.84萬元)。

《福斯新聞》報導,一家私人客機租賃公司「Wheels Up」在好市多出售此會員,讓會員能像「乘車共享或短期租車」一樣地預定私人客機。雖然價格高昂,但這會附贈3500美元的好事多點卡跟價值4000美元的飛航積分。其他內含服務還有帳戶管理、豪華渡假村訂購等等。

「Wheels Up」機隊共達300多架私人客機、1250多架合作飛機。該公司承諾按照安全計畫來加強健康和安全措施,包括讓所有營運飛機至少每90天進行一次抗菌防護消毒,並在每次飛行之間對所有座椅和內部表面進行消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