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彩繽紛口罩不夠看 跟著節慶走 賣到缺貨

2020/11/13 14:53

耶誕口罩市場詢問度高。(記者顏宏駿翻攝)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口罩如何成為商機!五彩繽紛的單色口罩已經不夠看,「跟著節慶走」,口罩成為流行商品,訂單源源不絕而來。

今年國慶雙十,「愛國」、「愛台灣」的口罩圖案超討喜,而目前最潮的就是「耶誕口罩」,有的廠商已經在市場鋪貨,消費者的詢問度也非常高。

國產口罩品牌「艾司鉄克」針對聖誕節推出聖誕限定款印花口罩,在三層過濾防護層口罩上印上企鵝家族、聖誕紅等圖案,也要有型有款,展現個人風格。

專門生產口罩不織布的聚茂公司資深協理賴淑茵指出,口罩薄薄1片,市場殺成紅海,但如果討客人歡喜,真的要下功夫,今年雙十節,他們推出「愛台灣」口罩就引發購買潮,她們發現口罩圖案「跟著節慶走」,就能迎合市場。

她說,距離耶誕節還有1個多月,但下游廠商頻頻追「耶誕口罩」,她們本週上市,接下來元旦、農曆春節,都有應景的口罩。

她表示,圖案成為口罩的賣點,口罩因為時時接觸口鼻,她們產品的印刷為食品級環保油墨印刷,獲紡織研究所認證通過,三層的防護結構除輕薄透氣,外層可防飛沫及水氣;中層使用聚丙烯熔噴不織布,透過靜電過濾,可阻隔粉塵等有害物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