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札克伯格:拜登將成為美國總統 選舉是公平的

2020/11/13 09:12

臉書執行長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美國大選存在著爭議性,臉書執行長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週四(12日)仍向員工表示,拜登將是美國的下任總統,並稱這次的選舉是公平的。

根據美國《BuzzFeed》報導,札克伯格在1場公司全體會議表示:「我相信大選的結果已經很明顯了,拜登將會是我們的下個總統。」「人們必須相信大選是絕對公平的,這點很重要,包括那些投給川普的數千萬人。」

據報導,這是札克伯格首次認可拜登政府即將上位,1位臉書發言人後來也向《CNBC》證實札克伯格的評論。

此前臉書受到拜登競選團隊的批評,他們抱怨臉書不當處理選舉廣告,並稱錯誤資訊將對美國民主造成負面影響。但有臉書員工向《CNBC》表示,隨著臉書安然度過美國2020大選,並未出現任何有關外部干涉或是猖獗錯誤訊息的主張,臉書內部氣氛在很大程度上像是鬆了一口氣。

雖然臉書在2016年的大選結果上飽受批評,但這次大選臉書向用戶提供可信賴的資訊,並在臉書及Instagram應用程式上開啟置頂通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