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拒刪拜登兒子性愛片!爆馬雲下場恐比王健還慘

2020/11/12 16:31

堅信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將逆轉勝的郭文貴(左)近日表示,他不會刪除在自家網路平台「Gnews」、「GTV」上的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性愛影片。圖為郭文貴上月與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右)在家中會面。(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暫告落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預料將入主白宮。堅信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將逆轉勝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日強調,他不會刪除在自家網路平台「Gnews」、「GTV」上的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性愛影片,他還談及螞蟻集團IPO案被突然喊卡一事,指他早就斷言阿里巴巴、螞蟻集團創辦人馬雲的下場,會比海航集團已故前董事長王健還慘。

郭文貴近日直播透露,1名拜登好友、歐洲某國前領袖最近與他聯繫,希望他能刪除杭特.拜登的性愛影片,「他說『Miles(郭文貴英文名),我們和拜登這關係都很好,趕快把Gnews、GTV那個杭特.拜登的那東西全都給移掉...你們將獲得更多的榮耀,在美國』」。

不過郭文貴強調,Gnews、GTV不是臉書、推特,他絕對不會刪除杭特.拜登的性愛影片,因為美國憲法賦予言論自由,「只要合法的,就應該待在GTV!我憑什麼刪除啊?我那是人家推出來的!戰友推的,就不應該刪除!憑什麼刪除?什麼交易也不刪除!當然,我郭文貴,我可以做交易,是不是啊?技術上我是能做到的,但是良知上、人性上,那能做嗎?」

關於螞蟻集團IPO案被突然喊卡,郭文貴則指出,他早在2018年就斷言,馬雲的下場會比海航集團已故前董事長王健還慘,而外界應注意到的是,螞蟻集團IPO被叫停的同時,同樣受到市場矚目、中國平安保險集團旗下的金融科技企業陸金所,上月30日成功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為何就沒有因中共的影響而被喊卡?

郭文貴透露,螞蟻集團代表的是給「那些政治局老常委分配的利益」,平安保險集團、陸金所代表的是「現任常委、這幾個大佬分的利益」,但現任常委胃口太大「吃不飽」,所以對螞蟻集團出手,而螞蟻集團IPO案在美國大選前被喊卡,也與中共對大選結果的預判有關聯。

另外,郭文貴聲稱,台灣總統蔡英文過早祝賀拜登當選,讓一些共和黨人相當不滿,「據我所知,她發出來以後,共和黨的人、就包括川普總統身邊的人大怒啊!咱們那哥們,我就別說誰了,他管外交的,大罵啊!罵的非常難聽」。

不過在對蔡英文一番抨擊後,郭文貴又強調,蔡英文最起碼比韓國瑜強,「你看看這過去這1、2年,2、3年,大家看到沒有?蔡英文她壓根兒她就是想護住自己的這個寶座,但是她說實在話,她畢竟比那個韓國瑜強,那韓國瑜萬一要上來,那就慘大了!就麻煩大了對吧!最起碼比他強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