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ioNTech:輝瑞武肺疫苗 定價將遠低於市場行情

2020/11/10 18:15

製藥大廠輝瑞(Pfizer)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共同研發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候選疫苗,號稱有效預防感染率超過90%,而BioNTech策略長Ryan Richardson則透露,其疫苗的定價,將明顯低於一般市場行情。(路透)

更新時間:21:07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製藥大廠輝瑞(Pfizer)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共同研發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候選疫苗,號稱有效預防感染率超過90%,消息一出即帶動全球股市大漲,而BioNTech策略長Ryan Richardson則透露,其疫苗的定價,將明顯低於一般市場行情。

《路透》今(10)報導,BioNTech策略長Ryan Richardson,在參加《金融時報》線上活動時表示,出於創新需要資金和投資,該公司的武肺疫苗定價,將遠低於一般市場行情,其價格在世界各地區也會有差異。

Richardson表示,疫苗在物流上將面臨挑戰,但公司仍將會把疫苗帶向世界各角落,而此舉對公司而言相當重要,預計新疫苗將會在明年上半大量供應,2021年的供應量則預計為13億劑。

另外,美國藥廠吉利亞(Gilead)曾在今年6月宣布,其可用於治療武漢肺炎的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在全球發達國家的定價為每小瓶390美元(約新台幣1萬161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