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宅娛樂發酵 雷虎美國遙控汽車營收10月成長42%

2020/11/09 17:32

雷虎科技生產遙控車。(翻攝雷虎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在肺炎疫情期間,雷虎科技(8033)保持成長,尤其因美國市場受惠疫情之居家隔離與在家辦公政策,遙控汽車業務營業收入大幅度成長。負責銷售的美國子公司AE今年度到10月底之營收,較去年成長42%,台灣ODM之子公司雷碩創新公司也相同成長25%。

雷虎之遙控汽車業務,在台灣有雷碩創新公司負責OEM或ODM,提供產品給美國子公司AE,在疫情之下,雙雙同創佳績。

雷虎科技(8033)今年10月營收1億元,較去年同期7560萬元,成長25%。1至10月份之累計數,亦超過去年度同期之14%。

雷虎集團之生產醫材之雷虎生技,也預期逐漸恢復到疫情前之水準。無人機業務,空中基地台部分,這兩年更是與中華電信聯手與各部會進行救災演練,改進無人機的性能,越來越多人看見雷虎科技無人機產品的實力。

雷虎科技仍持續不斷投入無人機產品之開發,相信在與中華電信密切之合作下,未來可預期無人機業務將逐漸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