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政經環境有利美股!分析師:標普500未來1年上看3800點

2020/11/09 10:40

Federated Hermes首席股票策略師奧蘭多(Phil Orlando)預測,鑒於有利的政治和經濟環境,標普500指數可望在未來12個月升至至少3800點。(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料將入主白宮,不過民主黨大勝、奪下參眾兩院控制權的「藍潮」(blue wave)並未出現。Federated Hermes首席股票策略師奧蘭多(Phil Orlando)預測,鑒於有利的政治和經濟環境,標普500指數可望在未來12個月升至至少3800點。

《CNBC》報導,奧蘭多受訪時透露,由於環境更加有利,該公司在選舉日過後的幾個小時,就已將股票的資產配置從2%提高到3%,「我們相當樂觀地認為,『藍潮』的風險已不存在了,故我們決定在股票配置上再增加1%」。

管理著約6150億美元資產的奧蘭多透露,該公司特別增持美國國內的大型價值股,預期隨著經濟繼續成長,這些股票的表現將會更好,而在有利的政治、經濟環境支撐下,標普500指數在未來12個月內可望升至至少3800點。標普500指數上週五(6日)收在3509點。

奧蘭多指出,10月美國的就業報告數字非常好,而儘管美國近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激增,但他對疫情獲得控制的前景更加放心,美國的確診死亡率仍然很低,且在疫苗方面也取得了很大的進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