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重啟全國封鎖!森寶利擬裁員3000人

2020/11/05 10:58

英國知名連鎖超市集團森寶利(Sainsbury's)傳出5日將宣佈裁員3000人的計劃,同時公佈上半年業績。(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英國加劇,英國政府日前決定再度實施全國封鎖措施,將在5日起正式實施。受此衝擊,英國知名連鎖超市集團森寶利(Sainsbury's)傳出5日將宣佈裁員3000人的計劃,同時公佈上半年業績。

英媒《泰晤士報》報導,森寶利計劃裁減旗下百貨零售商Argos業務的大量工作崗位,此外,隨著熟食店、鮮魚和肉類專櫃因封鎖措施而關閉,森寶利的店面也將進行裁員。

《路透》報導,英國將實施為期1個月的封鎖措施,以應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激增,如果不加以控制,可能導致的死亡人數,將超越今年早些時候實施為期3個月的第1波封鎖措施時造成的死亡人數。

在英國第2波全國封鎖前夕,英國高級百貨公司約翰路易斯(John Lewis)、駿懋銀行集團 (Lloyds Banking Group)等已推出裁員計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