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郭文貴散播拜登兒子性愛片 俄國營電視台每日強力放送

2020/11/03 16:25

郭文貴旗下影音網站「GTV」日前獨家公佈疑似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次子杭特(Hunter Biden)的多個性愛影片後,外媒今日報導,最近俄羅斯國營電視台幾乎每日都在黃金時段播放相關影片。(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現居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其旗下影音網站「GTV」日前獨家公佈疑似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次子杭特(Hunter Biden)的多個性愛影片,隨即在網路瘋傳。外媒今日報導,最近俄羅斯國營電視台幾乎每日都在黃金時段播放相關影片,成為川普的另類助選員。

美媒《Daily Beast》報導,在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到來之際,俄羅斯國營電視台最近公然無視克里姆林宮嚴格的廣播電視規範,幾乎每日都在黃金時段播放「杭特.拜登性愛影片」的相關片段。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熱門節目「60分鐘」(60 Minutes)主持人波波夫(Evgeny Popov)表示,這些片段顯示了「杭特.拜登的放蕩」,並痛批杭特.拜登亂倫、戀童癖、獸交。

俄羅斯國家杜馬獨立國協事務委員會主席卡拉什尼科夫(Leonid Kalashnikov)接受「60分鐘」採訪時表示,若媒體大肆宣傳杭特.拜登的醜聞,有可能「嚴重影響」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甚至有可能幫助川普逆襲成功。

英媒《太陽報》報導,這些杭特.拜登的性愛影片,最初出現在由郭文貴、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於今年4月創立的影音網站「GTV」。

報導指出,《太陽報》1日已聯繫拜登競選團隊、杭特.拜登律師梅西萊斯(George Mesires)、班農的法律代表,請求評論,不過這3方均尚未回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