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農科園區擴充163公頃預計招商百家

2020/11/03 14:22

農科計劃在園區人氣景點人工湖周邊打造螢火蟲棲地。(記者李立法攝)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擴充163公頃,可供100家廠商進駐,為提高園區生活機能,除陸續引進超商、銀行及餐飲業,並運用綠意盎然的環境及人工設施開發景點,園區還將打造螢火蟲棲地,讓產業發展也能兼顧生態。

農科園區主任謝勝信指出,園區目前進駐廠商108家,為創造逾2000個工作機會,因第一期230多公頃的用地已飽和,第2期再擴充163公頃,預計可供100家廠商進駐,為地方增加更多就業機會。

謝勝信表示,農科園區花木扶疏景緻優美,每天晨昏時段吸引許多民眾在園區運動享受芬多精,未來將加強環境營造及生活機能的提升,吸引人潮,也讓屏東人才願意留在農科發展。

農科計劃在園區人氣景點人工湖周邊打造螢火蟲棲地,在友善的生態環境下發展生技產業,並藉由日本知名前衛藝術家草間彌生在園區龍騰館及觀賞水族展示廳前的大型公共藝術作品,搭配地景營造視覺特色,讓農科呈現不同以往的風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