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展首日 雲朗觀光集團業績2倍增

2020/10/30 19:58

旅展首日,雲朗觀光集團業績2倍增。(雲朗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2020 ITF台北國際旅展今日盛大展開,雲朗觀光集團指出,實體旅展首日總體業績較去年成長超過2倍,可以預見2021年國旅市場依舊暢旺。

雲朗觀光集團表示,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消費者在無法選擇國外旅遊的情況下,全都轉移目標鎖定國旅產品,造就爆發性國旅風潮,比實體旅展提早開賣的線上旅展即反映出民眾熱情的消費力。

雲朗觀光集團表示,雲朗觀光線上旅展自10月22日起上線,截至今日線上、現場實體總體銷售業績與去年相比已達五倍成長。實體旅展首日雲朗觀光櫃位觀展人數雖大致與去年人潮持平,但客單價消費與提袋率皆有成長,現場消費的滿額贈禮「雲寶寶」也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

雲朗觀光集團表示,在國人無法出國旅行的情況之下,國內旅遊依舊是民眾未來勢不可擋的一項重要消費行為,雲朗觀光看好今年線上與現場實體旅展,總銷售成績初估能有500%以上的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