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德醫推彩色口罩 美國廠最遲明年Q1投產

2020/10/29 22:10

美德醫董事長陳素甜(右)及美德醫執行長楊威遠(左)(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生產防疫產品—防護衣、口罩為主的美德醫,今天發表彩色系列口罩,該公司執行長楊威遠表示,目前口罩產能已達一天200多萬片,但仍供不應求,將到美國設廠,最慢明年首季就能順利投產。

楊威遠表示,公司工廠主要設在菲律賓,生產的防護衣主要銷往歐美,口罩則主要出口亞洲為主,疫情發生前,口罩日產能一天最多100萬片,之後持續擴產,但仍供不應求,上半年資本投入倍增,約1億多元新台幣。

為了搶美國市場,美德醫董事會已通過將在美國設廠,目前已設立分公司,將與合作夥伴共同搶美國口罩商機,美國廠預計最快第四季、最慢明年第一季就能投產,初步口罩日產能規劃幾十萬片。

由於疫情不知何時結束,為了穩健獲利,楊威遠表示,美德醫將跟更多國家政府、通路合作,建立防疫物資戰備庫存,將自有品牌推廣到世界各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