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大PS5+音樂、感光元件業務穩固 Sony股價漲幅有望超50%

2020/10/29 14:56

傑富瑞(Jefferies)專家指出,Sony遊戲主機PS5本身就是強大的產品,其產品週期可長達5到6年,加上Sony也是音樂和感光元件領域的龍頭,預計Sony股價未來的漲幅將超過50%。圖為Sony遊戲主機PS5和相關產品。(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Sony的新遊戲主機PS5在疫情下預購熱銷,Sony也隨之上調2020財年(2020年3月至2021年9月)財測,估計公司本財年營收和淨利潤將雙雙成長,投行傑富瑞(Jefferies)的專家指出,PS5本身就是強大的產品,其產品週期可長達5到6年,加上Sony也是音樂和感光元件領域的龍頭,預計Sony股價未來的漲幅將超過50%。

《CNBC》今(29)報導,傑富瑞執行董事Atul Goyal表示,自己非常看好Sony公司,目前傑富瑞正持有Sony股票,對Sony的股票評級為買入,每股目標價達13230日圓,比Sony今日收盤價每股8800日圓高出超過50%。

Goyal指出,Sony新遊戲主機PS5看起來是非常堅強、強大的產品,預計其產品週期將長達5到6年,且市場也已傳出PS5短缺、供不應求的狀況,而供不應求並非是今年初疫情中斷供應鏈所導致。

Goyal稱,Sony已從年初供應方面的短缺中恢復,在多數裝配工作都在中國進行的狀況下,中國的供應鏈已經大部分都恢復運作,PS5的供應短缺,是來自強勁的市場需求,且需求也強到足夠維持PS5的新聞持續曝光,讓PS5在大多數地區都已預購一空。

在需求方面,Goyal表示,對遊戲業增長的預期,部分原因來自人們長期居家,消費者不僅在家工作,也在「家中度假」,甚至在週末也待在家裡,儘管隨著疫情消退,遊戲需求也會下降,但基本上,預計疫情到2021年底前不會完全消失,此外,因疫情而改變的一些習慣,也可能長期維持。

Goyal更稱,該公司並不考慮Sony未來5到6年,由疫情推動的盈利增長,並認為Sony的業績增長將由PS5和數位遊戲銷售帶動,此外,Sony的音樂業務表現也很出色,其感光元件業務也正在恢復,而Sony在這兩個領域不是和其他業者雙頭壟斷,就是寡佔市場。Goyal認為,Sony在遊戲、音樂和感光元件領域都處領先地位,預計3個領域的業績都能有有意義的增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