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重跌!裴洛西:希望這能讓川普加速推進紓困案

2020/10/29 10:09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週三指出,美股目前的拋售暴跌,將促使川普同意民主黨的要求,加速推進停滯3個月的紓困法案。

綜合外媒報導,裴洛西在《MSNBC》受訪表示:「由於川普非常關切股市,當他看到市場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反應,以及市場認知到1件事實,即目前沒有1項能向經濟注入資源的協議,希望現在川普能慎重考慮回到談判桌。」

隨著全球疫情加劇,美股4大指數週三(28日)跌逾3%,道瓊指數更重挫943點。據報導,川普日前也指責裴洛西使紓困案陷入僵局,並稱她只向民主黨支持的州及城市提供援助。

報導指出,裴洛西與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在關鍵議題上仍無法達成協議,如民主黨要求向現金短缺的州及地方政府提供援助,共和黨則要求對企業提供疫情相關的責任保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