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重挫突襲市場 克萊默列出5個「抵禦肺炎族群」

2020/10/29 10:19

美股4大指數週三(28日)重跌逾3%。(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各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美股4大指數週三(28日)重跌逾3%。《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則指出,現在還不到退場的時候,投資人可以關注5個「抵禦肺炎」的族群。

報導,克萊默稱市場往往在大家沒有預料的時候出現買進機會,提醒要事先擬定好買入清單,否則在週三這種突如其來的下跌中可能會買錯目標。「市場淪陷、投資者恐慌,感覺就像3月,建議大家準備應對接下來的牛市。」

克萊默推薦的5個族群分別是:5G,包含邁威爾科技(Marvell Technology)、博通( Broadcom)、高通;科技股如微軟;健康衛生,如寶僑(P&G)、高樂氏(CLOROX)、L Brands;家居裝潢,如沃爾瑪(Walmart)、家得寶(Home Depot)、勞氏(Lowe’s)、Masco;汽車,如福特、特斯拉和零售商(Lithia Motors)。

從歐洲的德國、法國到芝加哥,當局都不得不實施新的企業或用餐外出限制,試圖減緩傳播速度。道瓊指數連跌4個交易日,週三下跌943點或3.43%,上次跌幅超過900點是在4月。藍籌股價格則較本月高點下跌平均8%;標普500指數、那斯達克指數也跌近4%,較本月高點則跌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