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立信再下一城 奪得英國電信5G設備合約

2020/10/28 20:03

英國電信商之一的「英國電信」(BT),最新和瑞典的愛立信(Ericsson)簽署合約,將在倫敦、愛丁堡等英國主要城市使用愛立信的5G天線、基地台等設備。(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已正式禁止華為參與該國的5G網路建設,電信商也必須在2027年前,撤換所有5G網路中已安裝的華為設備,而英國電信商之一的「英國電信」(BT),則最新和瑞典的愛立信(Ericsson)簽署合約,將在倫敦、愛丁堡等英國主要城市使用愛立信的5G天線、基地台等設備。

《路透》報導,愛立信今(28)宣布,已和BT簽署合約,將在倫敦、愛丁堡、貝爾法斯特(Belfast)、卡地夫(Cardiff)等英國主要城市,提供5G無線網路設備,一旦完成部署,預計愛立信將管理BT約50%的5G流量,且愛立信還將更新BT的2G和4G無線電網路。

另據《BBC》,BT已經使用愛立信產品,替換其核心網路中的華為設備。

在此前,BT也和Nokia簽署合約,Nokia將為英國多個城鎮和農村地區,提供5G無線網路設備。

另外,英國政府也將與日本電氣(NEC)合作,建設英國5G網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