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攻上13852美元 看漲者相信這次非泡沫

2020/10/28 14:53

比特幣價格本月迄今漲幅高達30%,27日更重登13852美元,創下3年前加密貨幣市場泡沫破滅崩盤後的最高水平。(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價格本月迄今漲幅高達30%,27日更重登13852美元,創下3年前加密貨幣市場泡沫破滅崩盤後的最高水平。外媒報導,看漲比特幣的投資人表示,與先前的泡沫不同,這波比特幣漲勢並非是由又一波的散戶投機狂潮所推動。

《彭博》報導,比特幣27日攻上13852美元,本月漲幅已達30%。2018年1月的前幾週,比特幣曾飆升至2萬美元的歷史新高,隨後泡沫破裂,在2018年12月,驟跌至3136美元。

數位資產的支持者們認為,近期的漲勢並非是散戶的又一波投機狂潮,而是機構投資人對加密貨幣的興趣日漸濃厚,像是PayPal最近就同意其客戶使用加密貨幣,並允許使用摩根大通推出的「JPM幣」(JPM Coin)。

PayPal上週宣佈允許用戶在平台上購買和消費數字貨幣的舉措,讓比特幣看多人士相當歡迎,許多人認為,此舉動表明主流社會更加接受加密貨幣。

eToro交易平台美國區總經理赫希(Guy Hirsch)表示:「PayPal的決定有助於讓數百萬人了解比特幣和數位資產對於他們的生活、財富和自由的價值。我們對這一消息感到非常興奮,並期待看到其他主要支付應用平台進軍加密貨幣領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