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零股交易防呆 三竹新增下單獨立畫面

2020/10/28 10:26

台股盤中零股交易新制26日上路。(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因應26日上路的盤中零股交易新制,三竹資訊(8284)表示,已協助36家券商更新交易系統,新增盤中零股即時報價、與盤後交易資訊,三竹也發現,投資人普遍在下單前謹慎確認「買賣張數」,深怕按錯而違約交割,因此此次改版建置零股的獨立下單頁面,並預設當日有效(ROD)限價單、買進上限999股等條件,降低投資人交易負擔。

三竹指出,由於證交所並未強制更新盤中零股交易系統,此次參與改版的券商包括「臺銀、大慶、犇亞、兆豐、宏遠、國泰等36家券商,三竹提醒投資人多加留意。

三竹表示,各券商更新的盤中零股交易系統中,新增零股功能頁籤,以及盤中零股四大即時報價功能,包括五檔、明細、走勢、分價等,並完整呈現盤後零股成交資訊,盤中零股交易相關內容一覽無遺,供投資人調配買進、賣出的時機。

三竹也指出,今年台股分別推出逐筆交易與盤中零股等兩大股市交易新制,三竹皆配合證交所在指定時間完成券商交易系統的更新並準時上線,方便投資人享受更快速、更便利的股票買賣體驗,熱絡台股行情。

三竹資訊(8284)設計專屬零股的獨立下單畫面,僅供盤中、盤後零股交易,並預設上限999股。(三竹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