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啟併購案?傳LVMH、蒂芙尼協議降低價碼

2020/10/28 10:55

外媒消息指出,LVMH與蒂芙尼正討論新的合併條款,希望透過降低價碼完成併購交易。(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歐洲跨國奢侈品巨頭LVMH日前宣佈與美國珠寶品牌蒂芙尼(Tiffany)的收購案破局,但今有消息指出,兩家公司正討論新的合併條款,希望透過降低價碼完成併購交易。

《CNBC》週二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稱,根據修訂後的條款,LVMH將以每股130美元至133美元收購蒂芙尼,低於原先開出的每股135美元,目前雙方仍在進行協商。

報導消息指出,LVMH與蒂芙尼都希望盡快敲定協議,而此前有1個關於要約收購的討論,目前看來已不太可能。蒂芙尼和LVMH的代表皆未立即回覆《CNBC》的置評請求。

蒂芙尼股價週二上漲近5%至128.75美元,該股今年迄今跌近8%,目前市值約達152億美元。蒂芙尼週一表示獲得歐洲執委會的准許後,也已獲得完成併購交易所需的監管批准。

據報導,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期間,LVMH日前宣佈放棄這筆堪稱奢侈品行業有史以來最大的併購交易,理由是蒂芙尼及法國政府因與美國關稅糾紛,要求LVMH延後收購案。

蒂芙尼也對此提出訴訟,要求強制履行併購交易,並指控LVMH故意拖延交易的進行;LVMH也回擊稱,蒂芙尼在疫情危機期間的管理不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