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任內公司資產增20兆 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告別式今舉辦

2020/10/28 10:06

韓國首富、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於25日上午病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首富、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於25日上午病逝,享壽78歲,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依據韓國企業評估網站「CEO SCORE」28日數據顯示,李健熙任內三星總資產成長76倍,增加790兆韓元(約台幣20兆元)。

《韓聯社》報導,李健熙於1987年至2019年就任,三星的總資產從10兆韓元增加到803兆韓元,銷售額也成長30.77倍,子公司從37家增加至59家。

報導指出,今天上午李健熙告別式於三星首爾殯儀館舉辦,是以非公開形式舉行,李健熙之妻洪羅喜、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新羅酒店社長李富真、三星福利基金會理事李敘顯等親屬都出席告別儀式,儀式後李健熙的靈車將從醫院出發,沿著龍山區漢南洞私宅、梨泰院自家、Leeum美術館等地,前往水原市墓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