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超前部署!誠品網路書店今日開賣飛行衣、天天室外醫用口罩

2020/10/27 10:57

誠品網路書店今日中午12點起開賣美德專利「飛行衣」,提供上半身全罩式保護,在密閉長途飛行過程中阻隔飛沫,避免雙手直接觸摸眼口鼻。(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全球疫情不斷升溫,口罩等防疫物資需求持續熱絡,誠品網路書店今(27)日中午12點起開賣「天天室外醫用口罩」與「美德飛行衣」,民眾特別注意的是「實體門市並未販售」,只有網路才能訂購。

誠品指出,「天天室外醫用口罩」獨特HEPA濾材可有效濾菌,透氣性是一般醫療口罩的3倍,長時間配戴也舒適不悶熱,此次開賣的口罩,每組售價295元,每1帳號至多限購10組(每組5包、每包5片),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除透氣醫用口罩,針對需要搭機出差的旅客,誠品推出採獨特上半身全罩式設計的「美德飛行衣」,阻隔飛沫、避免直接接觸維護自身與家人健康,美德飛行衣提供M、L、XL、2XL等4種尺寸規格,每件135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