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將漲到50萬美元?溫克勒佛斯兄弟:這必然發生

2020/10/25 16:05

加密貨幣交易所Gemini創辦人溫克勒佛斯兄弟近日大膽預言,比特幣漲到50萬美元將「必然發生」,指全球對比特幣的採用「甚至還沒開始」。(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特幣早期投資人、加密貨幣交易所Gemini創辦人溫克勒佛斯兄弟,卡麥隆・溫克勒佛斯(Cameron Winklevoss)、泰勒・溫克勒佛斯(Tyler Winklevoss)近日大膽預言,比特幣漲到50萬美元將「必然發生」,指全球對比特幣的採用「甚至還沒開始」。

《Cointelegraph》報導,泰勒表示,考慮了黃金的市值和央行的理論配置後,「我們想的問題不是比特幣能不能漲到50萬美元,而是要達到50萬美元有多快」;卡麥隆則表示,「我可以說,50萬美元的比特幣實際上相當保守,而且遊戲甚至還沒有真正開始」。

納斯達克上市公司「微策略」(MicroStrategy)已開始將比特幣作為儲備資產。卡麥隆認為,這表明市場已發生變化,「如果所有財富100強或500強公司都這樣做,如果央行開始這樣做,會怎麼樣?這甚至還沒有開始。比特幣在1場9局的棒球比賽中,目前只進行到第1局下半」。

卡麥隆指出,華爾街還沒有參與加密貨幣市場,但未來可望這麼做,「金融機構目前還沒有涉足比特幣,在過去的10年中,這一直是種零售現象,因此,華爾街談論比特幣,他們知道比特幣,但從我們的角度來看,他們並不是真的了解比特幣,但這開始發生變化」。

2人曾在8月發表研究報告「比特幣達50萬美元的案例」。泰勒表示,他和卡麥隆從2012年開始購買比特幣,該份報告的部分依據,是評估過去10年裡,比特幣在周邊經濟環境中的表現。根據Coinmarketcap網站,比特幣目前價格為1300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