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汎德永業將斥資8.86億元 興建台中保時捷多功能展示中心

2020/10/25 11:37

汎德永業汽車(2247)董事會通過預計斥資8.86億元,興建台中Porsche(保時捷)多功能展示中心。圖為台北內湖的保時捷中心。(資料照,圖由台北保時捷中心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汎德永業汽車(2247)董事會通過預計斥資8.86億元,興建台中Porsche(保時捷)多功能展示中心,軟硬體規範設計為四樓建築體,將成為台灣目前規劃興建中樓地板面積最大的Porsche展示中心,預計2022年第3季開幕。

全新展間樓地板面積高達3,295坪,預計可以展出19輛各式車款,其基地坐落於台中市南區緊鄰雙鐵共構,交通便利,預期將能帶動Porsche賞車熱潮,並進一步提高汎德永業在中部的業績表現。

台灣整體Porsche新車市場,前三季銷量創下新高,較去年同期成長20%,汎德永業Porsche的新車銷售數約占國內整體市場85%,銷售量較去年同期亦大幅成長逾兩成,銷售成長動能更優於台灣Porsche整體市場。

汎德永業表示,由於各國對於環保法規的要求逐年提高,預期符合新世代環保需求的電動車勢必將逐漸成為汽車產業的主流,公司也持續看好國內電動車市場前景,Porsche首款純電動車Taycan今年第四季將在台開賣。

為迎接未來電動車市場趨勢,台中Porsche中心於設計時就已全面將2座超高功率直流充電(Turbo Charger)及多達11座交流電充電座納入規劃及安裝,提供電動車主全方位的服務與使用體驗,並預期能增添電動車銷售誘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