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涉逃漏稅遭起訴 清心福全:供應商行為不當

2020/10/23 19:59

清心福全涉逃漏稅遭起訴(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清心福全涉逃漏稅遭起訴,清心福全表示,本案事情之源起純粹因公司杯品(除紙杯外)之供應商有行為不當之情形,亦違反公司對該供應商約定之要求,公司將加強對各供應商之約束與管控。

高雄地檢署偵辦飲料杯製造商大隆保利龍公司短報回收清除處理費3億5000萬元時,發現大隆莊姓負責人與清心福全董事長趙福全、李姓財務長等人共謀,由大隆公司以短報冷飲杯營業量的方式逃漏回收清除處理費。

讓清心福全公司仍得以低價持續採購杯品,並助清心福全逃漏稅4764萬餘元,檢方偵辦後依詐欺、偽造文書、《稅捐稽徵法》起訴莊、李、趙等6人。

清心福全表示,該杯材廠商行為不當牽連清心福全遭起訴之部分,清心福全也會在訴訟中主動向法院說明、澄清事實,以便院方釐清法律責任歸屬。

本案偵查過程中,公司充分配合檢調單位一切偵查作為,關於起訴內容中所提之稅務疏失部分,公司業於偵查結束前主動向南區國稅局完成申報並補繳,本公司對此事件造成社會資源浪費謹表歉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