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寒舍集團艾麗酒店10月26日加入防疫旅館

2020/10/23 17:11

艾麗防疫住房專案,精緻客房房型每房每晚7,000元起(已含15.5%的政府稅與服務費)。(艾麗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響應政府防疫需求,寒舍集團旗下艾麗酒店10月26日起加入防疫旅館行列,艾麗指出,在嚴格執行檢疫旅客與一班旅客動線分流,且停車場、客房、餐廳空調皆各自獨立,因此規劃客房區域10至24樓層加入防疫旅館的行列。

上市櫃飯店業者中,除寒舍轉投資艾麗酒店外,晶華轉投資的捷絲旅林森館,今年4月也加入防疫旅館行列。

艾麗表示,酒店內5樓宴會廳、6樓LA FARFALLA義式餐廳及THE TERRACE 大廳酒吧與7樓EB SPA玩美會所皆正常營運,主要是嚴格執行檢疫旅客與一般民眾動線出入口絕對分流,並由獨立部門提供檢疫旅客相關服務,檢疫旅客必須經由專屬獨立入住通道至指定客房樓層,而一般賓客從停車場或由1樓大廳進出,其絕無任何共同接觸及使用共用區域之可能。

艾麗指出,持續採取防疫措施,如員工全面性配戴口罩、量測體溫、各出入口放置乾洗手機、餐廳現場提供酒精棉片,以及定時消毒全館公共區域,為賓客全面把關,共同守護健康,以確保提供安全無虞的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