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睿推開放平台智慧安防新品 可安裝App擴充功能

2020/10/23 10:23

晶睿推出_iNSIGHT開放平台,遵循國際開放安防聯盟 ( OSSA )共通標準,讓實體安防設備,也能有開放共通標準,不再是封閉系統的黑盒子。(晶睿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安控攝影機也能裝App擴充新功能了,數位監控廠晶睿通訊 (3454)宣布推出〈 iNSIGHT系列〉開放平台,全系列產品遵循國際開放安防聯盟 ( OSSA )共通標準,並打破網路安防既有框架,此系列包含半球型攝影機以及 AI-box邊緣運算裝置轉接盒等新品,未來將促使系統整合商、軟體開發商以及終端使用者,共同走向開放、高效、與智慧化的影像應用時代。

晶睿表示,對於既有IP Camera安防系統,系統整合商可將應用程式(App)即時下載至 iNSIGHT系列的 AI-box邊緣運算裝置 IE9111-O上,進行運算分析,即可擴充升級一般網路安防系統至 AIoT 智慧安防系統。此外,該系列也搭載由Bosch博世旗下新創公司 Security & Safety Things 開發的物聯網平台系統,就跟Android智慧裝置一樣,採開放原碼軟體架構,可直接下載各種具備智慧影像分析技術的App至半球型攝影機 FD9392-EHTV-O內,提供更多原本沒有的附加功能。

晶睿指出,iNSIGHT系列產品,採國際晶片大廠高通的晶片(SoC),相容性高,開發技術普及,可讓裝置配備機器學習及邊緣運算能力,為強調其通用性及彈性佈署兩優勢,未來更可強調MIT+高通的資安特色,成為市場的特色,未來也可跟智慧手機一樣,不同廠牌裝置也能互通,擴大安控生態系。

晶睿通訊開放平台事業處副總經理馬仕毅表示,此次透過發表全新的 iNSIGHT 系列開放平台攝影機以及 AI-box 邊緣運算裝置,不僅是晶睿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目前該產品在國際市場上零售與停車的試產專案上都有正面的評價,台灣也已有政府單位開始採用,相信可帶領產業邁向物聯網、共創時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