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太電信5G開台 呂芳銘謝謝這3個人

2020/10/22 16:18

亞太電信今日5G服務開台,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指出,亞太電信要謝謝郭創辦人(郭台銘),積極推數位應用、智慧應用,第2也謝謝蔡老闆(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過去雙方在4G的合作,也謝謝徐老闆(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提供5G的三共。(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亞太電信今日5G服務開台,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指出,亞太電信要謝謝郭創辦人(郭台銘),積極推數位應用、智慧應用,第2也謝謝蔡老闆(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過去雙方在4G的合作,也謝謝徐老闆(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提供5G的三共。

亞太電信今日5G服務開台,除在3.5G是與遠傳電信共頻共網外,28G也正式開台。

值得注意的是,亞太電信的5G資費吃到飽是1399元,與電信三雄資費相同,與過去電信市場的定位不同。對此,亞太電信總經理黃南仁表示,主要是與遠傳三共後,加上亞太電信的4G網路,亞太電信的網路品質已經是前3大,因此5G資費也是1399元起跳。

至於亞太電是贏過其他哪2家,呂芳銘笑笑說,你問我吃飽沒,我要回答天氣不錯,因此我要謝謝3個人,謝謝郭創辦人(郭台銘),積極推數位應用、智慧應用,第2也謝謝蔡老闆(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過去雙方在4G的合作,也謝謝徐老闆(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提供5G的三共。

但呂芳銘最後也說,電信業者最重要還是市場跟客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