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其邁建議:摩斯用高雄石斑當食材 行銷農漁產品

2020/10/22 15:54

東元餐飲集團會長黃茂雄(右一)期待高雄發展,陳其邁(右二)建議摩斯漢堡用高雄石斑當食材。(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國際食品展覽會今天登場,最具賣點的是東元餐飲集團會長黃茂雄,對高雄發展的期待,以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建議摩斯漢堡採用高雄石斑當食材的致詞內容。

特別的是,在東元餐飲集團深耕南台灣成果發表會場,黃茂雄禮讓高雄市議員林宛蓉,讓她坐在主位,2人不斷交換餐飲安全與健康的看法,引發陳其邁注目。

黃茂雄表示,他致力發展餐飲事業,今年連續5個月到南部6次,向農漁會幹部請益,並對照北部企業家的心態轉變。

黃茂雄發現,過去南北失衡,北部對南部是種「施捨」,但現在不一樣,已有企業大廠將遷移台南,東元也將落腳屏東,所以他對高雄發展有所期待。

陳其邁致詞時,先向黃茂雄推崇高雄市議員林宛蓉及林智鴻,強調他們很重視食品安全及校園餐飲。

然後,陳其邁向黃茂雄建議摩斯漢堡用高雄石斑當食材,相信一定很好吃,希望跟東元餐飲集團攜手,一起打國際盃,行銷高雄的農漁產品。

黃茂雄(左三)禮讓林宛蓉(中)坐主位,引發陳其邁(右三)注目。(記者洪定宏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