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賓士E-Class三車型269萬元起搶市 豪華中大型房車吸金

2020/10/15 17:59

捍衛豪華中大型房車市場龍頭地位,台灣賓士(M. Benz)全新的E-Class今天一口氣推出豪華轎車、旅行車到雙門轎跑3款車型10種規格,預估將帶動賓士全年掛牌量挑戰3萬輛歷史新高。(圖︰台灣賓士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捍衛豪華中大型房車市場龍頭地位,台灣賓士(M. Benz)全新的E-Class今天一口氣推出豪華轎車、旅行車到雙門轎跑3款車型10種規格,預估將帶動賓士全年掛牌量挑戰3萬輛歷史新高。

全新的E200轎車建議售價269萬元起、E200旅行車和雙門轎跑建議售價292萬元起,全新E-Class大改款及配備升級,加上原本熱銷的休旅車家族以及新世代豪華小車,賓士力拚第4季單季掛牌量1萬輛的目標,挑戰豪華車市場10連霸。

台灣賓士表示,E-Class在豪華中大型房車市場,銷售一直領先同級距競爭對手,小改款前的 E-Class自2016年在台灣上市至今,創下近15,000輛的銷售佳績,且庫存已全部售罄,展現出豪華轎車的吸金力。

全新E-Class 全面進化幅度直逼大改款,提供3種全新外觀套件,包含AVANTGARDE、AMG Line、EXCLUSIVE套件,搭配全新內裝飾板設計及Burmester環場音響系統,結合奢華、典雅和運動氣息,喊出為菁英領袖的座駕首選。

同時標配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套件(23P),新增離車警示功能與主動轉向煞車輔助等多樣主動安全功能,結合智能與直覺的 MBUX 多媒體系統,亦可透過聲控或觸控等多種方式,輕鬆操作諸如車輛導航、空調、影音等多樣車輛功能。

全新E 53 4MATIC+ 搭載直列六缸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435 匹 (+22匹 EQBoost),Coupé車型從零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耗時 4.4 秒,轎車車型亦僅需 4.5 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