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Big Hit今上市 開盤股價狂飆

2020/10/15 11:54

BTS防彈少年團。(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近年成功進軍國際,在世界各地都擁有超高人氣,日前因支持韓美關係言論受到中國網友批評「辱華」,但防彈少年團的所屬娛樂公司「Big Hit」不受中國抵制影響,今日在韓股正式上市,開盤後股價瞬間狂漲。

Big Hit娛樂代表房時赫(中)在上市紀念儀式中表示,將朝著全球第一娛樂生活平台企業邁進。(彭博)

綜合媒體報導,Big Hit娛樂首次公開募股(IPO)定價為每股13萬5000韓元(約新台幣3385元),南韓交易所今天開盤價為27萬韓元,公司市值約9.6兆韓元,Big Hit股價一度飆漲30%到35萬1000韓元(約新台幣9561元)。

Big Hit娛樂代表房時赫在上市紀念儀式中表示,作為上市公司的負責人深感責任重大,將不斷向全球第一娛樂生活平台企業邁進。房時赫指出,將在透明性、收益性、發展潛力、社會貢獻等多個領域謀求發展,全力提高公司價值並回報股東,另外也將不忘初衷,繼續透過音樂和藝人給所有人帶來慰藉和積極影響。

房時赫強調,公司將力推產業結構創新改革,最終營造企業、藝人、消費者、產業從事者互利共贏的全球娛樂產業新生態環境。而上市紀念儀式中,僅有房時赫及公司職員參加,防彈少年團並沒有出席儀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