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12狂 中華電信45分鐘內預約額滿

2020/10/14 18:28

iPhone 12狂,中華電信45分鐘內預約額滿。(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今(14)日下午3點開放官網限量預約,中華電信指出,iPhone 12全機型,45分鐘內預約額滿。

 中華電信表示,從系統監測,官網3點開放預約果迷即蜂擁上線,瞬間即刻破萬人搶進,在網路穩定運作下,即刻額滿。

 依中華電信官網預約統計,以價格親民的iPhone 12為最多,高達65%的客戶預約,其中以容量128G為最多,並以蘋果今年推出的新色「藍色」及經典色「黑色」最受果粉青睞。

 中華電信表示,深受鐵粉喜愛的頂規旗艦新機iPhone 12 Pro及iPhone 12 Pro Max預約量近30%,以容量256G最多,亦如所料,蘋果今年推出的新色「太平洋藍」人氣爆棚,證明2020 Apple推出的iPhone 12Pro系列較往年的新色更受到消費者喜愛。

 中華電信表示,iPhone 12、iPhone 12 Pro兩款新機將於109年10月23日上午8點,在全台500餘間指定服務據點及中華電信網路門市正式開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