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加工出口區寶崧公司4300坪廠房法拍 1.3億多元賣出

2020/10/14 15:07

屏東加工出口區寶崧公司4300坪廠房,第2次法拍以1.3億多元賣出。(記者李立法攝)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知名窗簾製造商寶崧精密工業公司因積欠銀行債務,位在屏東加工出口區面積超過4300坪的廠房遭查封法拍,第2拍以1億3089萬元賣出,由久森科技公司得標,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樂見園區停滯廠房出現再生契機。

屏東縣最近出現3筆底價破億元的法拍案,分別為知名冷凍倉儲公司櫻馫興業位於九如鄉的廠房設備及土地、唯鮮公司位於墾丁大街黃金地段上的店面土地與建物以及寶崧精密公司位在屏東加工出口區的廠房,首拍均因無人投標而流標。

寶崧公司在屏東加工出口區承租用地興建的4300多坪廠房,尚未完工就被債權銀行申請查封拍賣,第2拍降價為1億2944萬元,由久森科技公司以1億3089萬元投標金額得標,依照規定應向加工出口區管理單位重新辦理相關租賃契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