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堂M》全新職業「狂戰士」明日上市 帶動遊戲橘子Q4業績

2020/10/13 11:52

《天堂M》全新職業「狂戰士」今日上市,預料帶動遊戲橘子Q4業績。(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遊戲橘子(6180)《天堂M》全新職業「狂戰士」明(14)日上市!此次還由新人歌手高爾宣代言,且演唱新職業主題曲,市場預料將帶動橘子Q4營收獲利!

遊戲橘子日前公告9月營收7.3億元、年減率12.5%,主要是因為去年同期有新遊戲上市及遊戲改版活動,而今年9月並無大型行銷活動;累計1-9月營收83.1億元、年增13.9%。

橘子指出,回顧9月台灣遊戲橘子與Kakao Games共同營運的《月光雕刻師》預登活動起跑、歡慶20周年的《天堂月免R》及《天堂R》推出慶祝活動;9月初舉行的「橘子線上嘉年華-夏日版」直播活動,除線上觸及破百萬,也連帶提升beanfun!用戶活躍度及各服務使用率。

至於有閑娛樂電商9月進行大促活動,於10月也將推出多檔預熱活動,以迎接年底的電商檔期;而樂利9月與意見領袖社群舉辦團購促進買氣,跨境市場營運,則持續協助品牌客戶於挑挑ttCHOICE、Lazada、Tiki及蝦皮等電商平台上線,加速品牌進軍東南亞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