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身工廠拉抬 柏文9月營收創歷史新高

2020/10/12 17:18

柏文受益於健身工廠的表現,使9月營收創高。(資料照,記者邱芷柔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柏文(8462)9月營收3.37億元,月增1.71%,年增15.12%,除已是連續5個月成長,更續創單月歷史新高。

柏文指出,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自 4 月底趨緩之後,「健身工廠」會員人數已連續五個月呈現成長趨勢,同時帶動109年5~9月營收成長趨勢,109年9月「健身工廠」會籍使用費及「運動 保健服務收入」均較上月及較去年同期增長。

柏文第三季營收9.94億元,季增19.30%,年增10.71%。柏文指出,第三季擺脫疫情的影響,加上民眾投入健身運動風氣增溫,本季「休閒運動及娛樂服務收入」及「運動保健服務收入」均較上季及較去年同期大幅增長。柏文1~9月營收為27.01億元,年增3.34%。

柏文表示,已重新回到營收逐季成長及逐季創新高的軌道上,第四季還有新竹市西大廠 預計於10月底投入營運,第四季營收在同店持續成長及今年新點效益逐漸顯現下,呈現季增、年增已無懸念。

柏文指出,2021年「健身工廠」於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 市等五都以及新竹市、嘉義縣至少再新增10處營運據點,除嘉義縣據點外,其餘9處據點均位於人口集中之都會區,明年新據點必將挹注更強的營收成長動能,因此,在後疫情時代,柏文110年營收受惠於民眾健身需求不減及新據點成長動能顯著而持續維持季增、年增趨勢應屬可期。

柏文表示,除了加速展店外,柏文於2021年將更強化商品銷售,並領先同業推出創新商品與服務;今年受武漢肺炎影響致營收基期較低,明年可望是迎接大成長的一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