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習近平曾赴旗下酒吧 英Greene King疫情撐不下去將關店裁員

2020/10/08 15:42

在英國實施英格蘭地區餐館、酒吧晚上10點結束營業的宵禁措施後,英國最大餐旅業者之一、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圖左)曾訪問旗下酒吧的Greene King,宣布旗下79間門市將維持關閉,預計其中約26間門市將永久關閉,並將裁減800名員工。(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地區疫情未消退,其在9月實施英格蘭地區餐館、酒吧晚上10點結束營業的宵禁措施,而隨著新措施實施,英國最大餐旅業者之一、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曾訪問旗下酒吧的Greene King,宣布旗下79間門市將維持關閉,預計其中約26間門市將永久關閉,並將裁減800名員工。

《BBC》7日報導,在英國擁有3100家酒吧、餐廳和飯店的英國最大餐旅業者之一Greene King,在英國9月實施宵禁措施後,宣布旗下79間門市暫時將保持關閉,其中約有1/3門市預計將永久關閉,並將裁員800人。

Greene King發言人表示,政府對酒吧的營業限制持續收緊,且限制措施可能還會再持續6個月,加上政府改變支持措施,總是會為重新開放酒吧帶來挑戰,因此公司做出了關閉門市的艱難決定,同時公司也正盡可能為員工在其他營業門市安排職位。

報導指出,英國的無薪假支持計畫,讓被放無薪假的勞工可獲得80%的工資,每月最高可獲2500英鎊的給付,但此計畫目前已經結束,並預計在10月由新的「工作支持計畫」(Jobs Support Scheme)取代。在「工作支持計畫」下,勞工每月可獲得75%的月薪給付。

Greene King較知名的事蹟,則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曾在2015年訪英,時任英國首相的卡麥隆(David Cameron)曾邀請習近平至Greene King旗下的「Swan & Bottle Chef & Brewer」酒吧飲酒,習近平當時曾引用了Greene King生產的啤酒「Greene King IPA 」。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