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已解散其美國公關部門 馬斯克推特成官方信息平臺

2020/10/07 16:32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指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已將其美國公關部門解散,而該公司高層也證實該消息,使特斯拉成為首家,在技術上不與媒體交談的汽車製造商。

《Electrek》報導指出,特斯拉全球傳播主管Keely Sulprizio為目前已知特斯拉最後1位正式負責公關傳播事務的人員。不過據悉,其已在去年底從特斯拉離職,且自Keely Sulprizio離開後,特斯拉公關團隊其他幾乎所有的成員,也相繼離職或轉職到其他部門職位。

雖美國的公關團隊已經解散,不過特斯拉在歐洲和亞洲市場目仍然還繼續擁有一些公關經理。

《Electrek》也指出,現在媒體能從特斯拉獲得唯一「官方」回應,就是由該公司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直接給出的,而馬斯克大多都是在其個人推特上發佈消息,使其推特儼然成為特斯拉官方信息平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