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中了嗎?汎德永業中籤率僅0.26% 1張現賺14萬

2020/10/05 18:02

汎德永業預計10月中掛牌上市,中籤率極低;圖為汎德永業集團董事長唐榮椿(中)和姐姐唐如萱(左)、妹妹唐慕蓮(右2)及汎德永業總經理杜黃旭(右1)同台出席上市前業績發表會。(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汎德永業汽車(2247)初次上市案件的公開申購作業於今日由臺灣證交所完成抽籤事宜,參與公開申購合格件數達73萬1666件,中籤率僅0.26%,汎德永業預計將於10月12日正式掛牌上市。

汎德永業今天在興櫃收盤價為321.5元,以每股承銷價180元估算,等於抽中汎德永業股票,1張就現賺14萬元,公開申購的股票僅1914張,抽中股票的投資人可說是超級幸運兒。

汎德永業的主要業務為BMW、MINI與Porsche(保時捷)豪華進口車的銷售與維修保養業務,旗下銷售3大品牌在台銷售已累積相當數量,且主要銷售對象多為國內中、高社經地位客群。

車主在原廠維修保養比率極高,因此近幾年維修保養業務均維持逐年穩健成長趨勢,預期未來隨著新據點的經濟規模效益發酵,高毛利的維修保養業務將會逐步放大獲利貢獻。

汎德永業表示,旗下三大銷售品牌BMW、MINI與Porsche有多款新車發表,備受矚目的Porsche(保時捷)首款純電動車Taycan亦將開賣、年底前可望交車,目前新車款的預收單情況均十分暢旺,可望帶動今年年底、明年初的新一波交車熱潮,下半年成長動能無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